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6

 

 

4月26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部署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集团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高峰作动员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栋主持会议。


高峰指出,要牢牢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这个核心要求,扎实做好理论武装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汇聚形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高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此为契机提升境界、深化认识、检视问题、抓实整改、改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张春生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落实工作方面,对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握落实好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他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注重加强探索创新、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联络组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扎实做好集团党委部署的各项联络督导工作。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水发集团党群宣传部副部长、集团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副组长王冰,联络组成员,山东调水公司领导班子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驻济权属公司党组织书记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综合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吴晓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