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山东调水公司召开“开工第一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教育和动员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防复工复产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023129日山东调水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筑牢安全防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安全总监季磊,纪委书记邵志伟及各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季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警示片向员工传递事故起于微末的思想,坚决杜绝思想麻痹、管理不严等工作中存在的松懈行为,强化工作中的紧迫感、危机感;接着向大家展示办公场所容易出现的消防隐患和传授逃生技巧,增强了职工自救他救能力,以及应急处置意识。

 

  

会上季磊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

通过开工第一课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全体职工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应急意识,强化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下一步单位的安全运营、安全生产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