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加强廉洁学习教育,驻守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青岛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19日,青岛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廉洁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赞庆主持,党总支书记于诰方、组织委员齐勇出席。
                                                                                                          

根据上级党委2022年月度工作要点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及入党申请的同志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零容忍》聚集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当下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态度与鲜明成效。该片自始至终强调“人心向背就是最大的政治”“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的人民立场。                                                                                          

作为水利工作者,同志们在此次会议中共同观看了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在“部长通道”答记者问的视频。四个问题个个关乎国计民生,部长的回答实实在在、掷地有声、信心十足,表达了水利部门的责任和担当。这份坚定的信心与决心,也从“部长通道”传递到我们的心间。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更好的业绩。                    

                                                                             (供稿人:盛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