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3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3月31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邀请山东省委党校王春萌博士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场专题讲座公司本部全体,各权属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讲座分主会场现场授课和各分会场视频连线听课。王春萌博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及衡量标准、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表现、如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同时紧密结合国企工作实际,提出了很有见解的思路和举措。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是我们党在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基础上,做出的一个具有全局性、长远性和战略性意义的重大判断。公司党委书记高峰强调我们应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精准落实,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紧紧跟随水发集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主责主业,砥砺奋进,争先实干,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新业绩。

此次讲座武装了头脑,拓展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既是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党课,也是一场宏观经济形势政策的培训公司党委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学习班、读书班、集中轮训、专题讲座等形式,继续加大理论学习培训力度,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