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服务创新-水务招标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多个项目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0

 

 

4月10日,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完成山东省水利厅2023年度水资源调度管理项目、山东省水利厅2023年度外网网站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工作,本次开评标全程通过“水务招标电子交易平台”线上进行,实现了关键业务节点全部实现电子化、智能化。



    水务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是以大数据技术支撑的招标采购业务协同平台,采用市场化合作开发运营模式,可满足工程类、服务类、货物类等多种招标业务,为各类业务主体提供完整的在线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递交、电子开评标、定标、监督、归档、统计分析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所要求的招投标全流程交易过程,并可无缝对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于2023年2月上线,经过多次调试、培训后,在3月1日进行了首个项目的公告发布,截至今日已通过该平台完成了四个项目的招标工作。(张庆文 供稿)